真的好幸福前幾天跟親愛的有些小小的誤會~今天就恩愛的黏膩的情話綿綿~~明天呢~他又要值班24小時~~不過他答應週六一下班就會飛奔我濾桶身~但是星期日又得早晚當個家教老師囉~~下星期整週又得到台南高雄屏東出差督導了~~看來升官後的他越來越忙碌..奔波..越來越走不開商務中心~~越來越身不由己~~他說要當他的女人需要很獨立得忍受工作調度上的不便~聚少離多的相處模式~得當一個不讓他操心可以獨當一面的女人土地買賣為何這麼多年讓感情空窗~就是怕沒有一個女人能忍受這樣相愛的相處方式..如今出現了一個我~因為擔心工作忙碌~所以都會儘量抽空陪我西裝外套記得過去這10個月來~我開車北上找他~他又跟著我坐我的車陪我南下~然後再搭國光號一路睡到北部曾經我到北部找朋友後.他擔心我一人獨售屋網自睡汽車旅館會危險.徹夜陪我聊天談心曾經捨不得我一人坐統聯南下又跟著我一同坐車~那天我累的睡在他腿上~即使麻了他一動也不敢動信用卡代償深怕吵醒了我~曾經為了短短3個小時相聚~他南下我北上在中心點碰會~就算是吃頓飯看幾眼~他都願意~曾經半夜我偷跑去陪他3個小時~即使帛琉是唱唱歌也覺得好幸福~他總是犧牲他的睡眠和休息時間陪我不管是加班未上闔眼.跑完22公里馬拉松~他依然衝著飛到我身邊~~在我工作最花蓮民宿忙時會伸出援手幫我~~他對我的一切我點滴在心頭~我知道他是疼我的~真心的~真的對我好~~真的被他愛的~~這些真的讓我~真的真的好幸福關鍵字排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no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