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物櫃   晚上去統領店時,靠沙發那一排的置物櫃通常都是滿的,上上下下,一定要等到有人剛好要走,才有可能占到一個。  我是到很後來才了解到一個狀況,就是常有人早上到那裡後東西就寄在櫃中,直到晚上來時運動完再拿走。一舉兩得,一方面不用整天帶著一個裝著鞋子衣服的包包情趣用品,晚上來時也還保有理想的櫃位。  另外還有一種會員,東西太多,一次會用兩個,甚至三個櫃子。  當然這和樓上用毛巾占器材的情形比起來,顯然對大多數會員來說不是那麼迫切的傷害。  我偶爾看到有的人隨身帶著包包在上面運動,走到那提到那,也許是忘記帶鑰匙,或是有什麼珍太平洋房屋貴的東西在裡面,總覺得分外累贅,除了替他覺得累以外,不知道為什麼,還有一絲難為情。  今天早上看到一個棕髮外國人,帶著一個小提袋在做重量訓練,他穿著無袖白背心和一件白色慢跑褲,一直拿小毛巾擦身上的汗。這位頗為健美的外 國 先生凡走過必留痕跡,他用過的器材的軟墊上室內設計總有一灘汗水。  也沒有人對他說什麼,他就這樣一個器材接一個做下去。我那時候正在做推胸的機器,這位汗人在我前面做斜的仰臥起坐,每做個十來下他便起來從提袋中拿毛巾擦身體,他身上的衣褲已經完全濕透了,緊緊黏貼在皮膚上。他一彎腰我就可以看到那已幾乎是透明的臀部,慢跑居酒屋褲裡的白色三角內褲完全不具有遮蔽的作用,只剩兩條斜斜的邊線;伸向跨間,他轉身過來時,便現出小腹下面一塊深棕色的三角形。他這樣走來走去,大家非禮勿視,我不曉得到底有多少男女會員注意到,我只能說別懷疑,那些GAY的眼睛都是雪亮的。終於有人走過去告訴他,我以為實在是有人濾桶太尷尬,誰知聽到那個中年先生是對他說,墊子上的汗要擦掉。那外國人答說他的毛巾早就濕透,一擦反而更濕。 那中年 先生就建議他去拿旁邊的紙巾來擦。每天早上都會看到一個白頭髮的男的,長得像吃銀寶善存那個腳踏車老頭,也是穿著白色無袖背心和及膝的運動褲,他們物以類聚,總是新成屋幾個壯碩無比;每天風雨無阻的在一起練。這 白髮 先生年紀固然比別人大,卻顯得很有活力的樣子。有時候我沒聽隨身聽,如果剛好在附近,會不經意聽到他們的聊天,天南地北什麼都講,前幾天聽到的是他們在講遊艇的事。時間久了注意到,這 白髮 先生根本不用寄物櫃,他每天就穿著這一會場佈置身輕便打扮來,運動完洗好澡,就穿著同一身衣服走。這雖不算節能減碳,在這裡卻絕對是一件值得鼓勵的事。洗澡的時候衣褲鞋子等就脫在沙發上和地上(而且他一個早上洗兩次)。通常有人鞋子脫下不放到櫃子裡時,保全總會丟一張紙片,請他把重要物品放好,而我從沒看過保全有在他那堆售屋網衣褲等物上放任何小紙片。我經過時投去一眼,發現他的背心和運動褲雖然樸素和尋常,他的BOXER卻每每分外花俏;常常五顏六色,遍布花紋,而且都是比CK高一級的名牌,搭配上一個好像俄羅斯娃娃的小水壺。既然放心把東西扔在那裡,想必裡面沒有手機、錢包等,不怕遺失。身無長物,顯然婚禮顧問家就住在步行距離內。我在想的是,怎麼去界定重要物品,錢包手機會比褲子重要嗎?萬一有人把他的褲子偷了呢?他要怎麼回家?最不能忍受的是那種穿衣服有夠慢的人,如果你倒楣櫃子在他旁邊,等他周身從頭到腳穿戴塗抹打扮自己完,空出櫃前兩旁別人的領地,那時間足夠你在上面多做幾關鍵字排名項器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no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